【轉知】文藻外語大學舉行「全英語教學:政策與實踐」線上研討會,敬請各位老師踴躍報名參加。

  • 2023-07-10
  • 管理學院雙語教學辦公室
 一、本校國際文教暨涉外事務學院及新媒體暨管理學院榮獲2021-2023年教育部評選為重點培育學院,學院期與各位
   老師分享我們的EMI政策和實踐經驗,謹訂於112年7月5日(星期三)舉辦「全英語教學:政策與實踐」線上研討會
   。
 二、研討會將聚焦在本校EMI政策及課堂教師如何落實全英語教學、各專業領域全英語教學有何不同、全英語教學如
   何兼顧不同利害關係人(如:教師和學生)的需求。同時,將探討行政面實施情況及各學科教師分享在教學面的課
   堂經驗。
 三、旨揭研討會資訊如下:
  (一)活動時間:112年7月5日(星期三)上午9時至下午4時。
  (二)線上會議連結:https://reurl.cc/OvjrdD。
  (三)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XEm2jM。
  (四)報名截止時間為112年7月3日(星期一)下午5時。
 四、海報與議程表如附件一、附件二,敬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