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轉知】國立臺灣大學EMI教學資源中心將於112年2月16日(星期四)舉辦「E2英語閱讀力工作坊」,敬請各位教師、教學助教以及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  • 2023-01-30
  • 管理學院雙語教學辦公室
說   明:
 一、旨揭講座透過引導學生採用SQ3R的閱讀策略,包括Survey (瀏覽全文結構及邏輯順序)、Question (針對文章
   各層次的標頭提出Wh- 的問題)、Read(根據Wh- 的問題,閱讀文章並找答案)、Recite(複述各層次Wh- 問題
   與答案)、Review(複習全文架構,以及問題與答案),希望學生在短時間能夠掌握英文文章重點,達到事半功
   倍的效果。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。
 二、講座內容:
  (一)主題:E2英語閱讀力工作坊。
  (二)地點:本校共同教學館301教室。
  (三)講師:本校教學發展中心符碧真教授、李冠穎博士。
  (四)日期:112年2月16日(星期四)8時30分至16時30分。
 三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2年2月6日(星期一)止。
 四、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9pRmVJ82fiENLqnZ7。
 五、本案聯絡人:張傳約專員(02-3366-7970 #227)。